[心情故事]4年多了~~這條路將繼續無限延伸

發表者:小賴
車款:黃色HGT


我的車已經超過了4年了
許多的NP都甚至已經是第三手了
也有些人換了更強勁的鋼砲圓自己一個夢想
我也曾疑惑於M-COUPE,MAGANE RS的迷思之中
但這一路走來我還是鍾情於NP的線條之中
從不會開手牌車(想想之前上坡起步不知熄火幾次)
到可以跟著詹姆士後面走
我知道阿凱在等我們抽煙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以前是差一隻煙,現在終於在他還來不及抽完就到了
車上林林總總的改裝品
雖然稱不上高檔
但是卻都是我精心挑選決定的
看著他一年年接近完美
真的讓人非常滿足
1.8在我的手上
1.2在阿凱的手上
都將達到不知會如何的結果
我蠻希望針對188A這車型
建立完整的改裝資訊
很希望幫的上忙的人都能盡一份心力
已鋁圈為例
我將於討論區中先條列出所有我知道的NP能用的鋁圈並附上原場網址
(EX 1. http://www.bbs-japan.co.jp/index.html => RGF-387)
再來放置一個月由大家補充後
歸檔於我們的資料庫中
並將有實裝的相片建檔
整理各項會遇到的問題
例如要修或要墊
以及一些變種裝法~~例.阿凱ㄉOZ
讓後面要裝的人能有些參考
別一直重複處理這些問題
及回答這些問題
只是提議
有興趣ㄉ大家一起瘋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雨刷連桿翻修

[保養維修]雨刷馬達

克難引擎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