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我系阿威 ㊣ 趴吐

發表人:台北阿威
車型:白色HGT


自從買了hgt
接下來的幾天......真的是天天開著它到處晃
在家的時候就上遍各大跟hgt有關的網站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阿飛!一位傳說中人物
也嚇到我了......哇靠!車改的好屌
而他這位前輩也說了一句玩笑話:[你A車好像RV車喔!]
也讓我一直猶豫不決的想法更加堅定那就是
我要~~~~~改下去
初期我的路線完全是照著阿飛的車下去改
阿飛自製的下巴/Cadamuro尾翼/Novitec套裝避震器
這幾樣都是在遇到阿飛後兩三個月內完成的
【po幾張阿飛的小黃】

至於阿飛現在己經是結婚了也把小黃賣了換成了fiat coupe
人也消失了.......偶而會上來fiat的網站拉豬賽
之後相繼的認識了
NPC阿正(穿卡其色的那位~現也消失了)

蛋頭(換了一台我哈很久的車)

阿屎(車換了一個很奇怪的顏色)

小賴(嗯...不要看他個子小!車還改的很大呢!)

等等都是開fiat的前輩
到了現在我的hgt也己經5年了.......
就像小賴說的或許有些人的車都己經不知換過幾手了
而我曾經也掙扎過.....但是實在是捨不得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一定是神經病........
不過是車而己有什麼好捨不得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總之車在我手上的一天我就會保持它的完整性

我改裝如下:
Cadamuro 前保桿
Cadamuro 後保桿
Cadamuro 側群
Cadamuro 尾翼
Novitec 套裝避震器
Novitec N6鋁圈
Novitec 鋁合金排檔座
Novitec 排檔頭
Novitec 手煞拉柄
Sparco 賽車椅
Sparco 三點式後可拆安全帶
RE-711 半熱溶胎
REMUS 中出尾段
Hormann NP專用四件式腳踏墊
外加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想到什麼以後再補上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雨刷連桿翻修

[保養維修]雨刷馬達

克難引擎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