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抉擇

發表人:小賴
發表時間:2005/05/26 01:16:14


關於我賣車的事情~~
說真的心中還是萬分不捨
最近要忙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從工作開始
每天早上8.30出門~晚上9.00~1.00到家
週六週日也都犧牲了
每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
連洗車的時間都騰不出來
有的時候心中真的超難過的
只能偶爾利用半夜2.3點十去陽金補足心中的空虛
但!看著它變髒的模樣心中更是在淌血
說要去定位1個多月了都還找不到時間
有時真的忍不住了
出來整理車子
又得回去加班
這一來又是天亮了
雖然我們有很多人睡在公司
但~~人生真的是該如此嗎
我對了公司負責
事事盡力做到完美
我又對我的車
我的家人
我的女友
負責了甚麼
我父親前兩個月前住院
幾乎只能晚上去看看
其他幾乎是女友代勞
我媽都不禁抱怨我多久沒回家吃飯了
以前都是我在洗衣服然後燙平
現在整個衣櫃都被整理的媽媽桑弄得亂七八糟
看到弟弟的周記寫著"少了我在上舖.他的心情很寂寞"
最近女友要搬家
連陪他看房子的時間都沒有
要買新房子連去找的時間都沒有
每週末我女友都在辦公室陪我度過
本來要和我訂婚的他
都在考慮是不是要嫁給我這種人
茫茫忙~~
每天每天
忙到失去女友失去車子
失去自己
賣車好像是為了減少我心中的一樣痛苦
但這樣真的對嗎?
為了賣車每晚睡不著
與女友與家人不停的摩差
女友告訴我不要在提車的事
媽媽說請我玩高級一點的車
聽在心底真不是滋味
今晚我感覺的到我的車在抗議
我因該是要換工作而不是換他
總之~~
賣車這問題我還有點猶豫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車貸房貸一口氣壓下來
我不知道會不會過勞死
我沒有甚麼朋友
只有車和你們
發發牢騷
共勉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雨刷連桿翻修

[保養維修]雨刷馬達

克難引擎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