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我系阿威 ㊣

發表人:台北阿威
車型:白色HGT


即然屎兄說話那我來PO一下好了.....
【其實是睡不著.....很悶】
記得第一台車是二專拚死拚活存錢買的五代自排CV3
由於當時一心只想趕快擁有一台高三時就看上的車
就隻身前往中和某間中古車行看中了一台白色的CV3
雪白的車身,車側兩邊還貼了當時覺得很屌的大老鷹彩繪貼紙
【嗯.....證明我也台過,要不是當時台客文化不流行!不然我一定很屌】
車子連碰都沒碰!想當殺~當場決定就是它~~~~~
哈!!!!!事後證明我做了一件蠢事!
花了我26萬?結果它是一台事故車.....前後都有撞到
一開始有冷氣到後來怎麼開就是不會冷,原來冷氣壞了
有一次跟朋友加我四個男生突然發神經決定開兩台車
去宜蘭太平山玩沒想到遇到下大雨又起霧
朋友那台是開冷氣除霧穿外套,我這台是開暧氣除霧穿背心因為太熱了
這台有著大老鷹彩繪貼紙的CV3前前後後花了我10萬以上修它!
開了4年~停在路邊風吹雨打1年!5年後只賣了4萬塊!真慘!
但不可否任.....我是一個念舊的人!它還是陪我渡過~~
初戀/兵變/把馬子/跟朋友出去瘋的年輕日子!老實說要賣掉它,很不捨有很多回憶!
沒車之後騎了一陣子鐵馬.....再加上退伍後同事朋友相繼的買車,整天聊的就是車
害我血液裡的辛院值再一次爆發.....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這次心中決定要買就要買新車而且一定要是手排小鋼砲.....
看完硬皮鯊/206 s16/saxo vts都不是那麼喜歡而且沒什麼特別
直到有一天在民權東路跟敦化北路交叉口上的展示間看到FIAT HGT
被它的線條深深的吸引住........以當時來說:
那獨特的前保桿/車側的線條/車尾的造型/豊富的配備/新潮的內裝
C/P值硬是把硬皮鯊/206 s16/saxo vts比下去
車子決定之後.....沒想到卻是接到一連串的打擊
家人說你瘋了買什麼手排車,而且第一台就是三門第二台還是三門
朋友說你是白痴唷!況且FIAT很容易壞東壞西,買了就多準備一些錢來修車
加上從坊間的報章雜誌上得知代理商台鳳經營的不好有可能結束代理
我從11月底到12月中整整失眠了快兩個星期!
最後我說服了家人/不理朋友說的那些狗屁話/管他台鳳要不要倒
我就是要買.....終於在2001/12/28牽了我朝思暮想的HGT



【我累了....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雨刷連桿翻修

[保養維修]雨刷馬達

克難引擎腳